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今天我又吃醋了啦><''爹地我是醋桶..
我脾氣不好..
我有時會對伱冷漠..
對不起T^T
謝謝爹地那麼體諒我..
還是那麼的愛我..
伱知道嗎??
每次你睡覺我多麼的想找伱..
但是我還是忍著等伱起來..
因為伱要做工..又要陪我..
就讓你睡飽飽才不會累累嘛..
爹地..我不是不想伱..
是怕吵到伱..
今天我生氣了伱還邊寫給我對不起..
爹地..你就是伱..沒人能取代伱=)
希望伱對我的愛永遠不變..
爹地我愛伱..

謝謝伱的用心=)雖然伱寫錯了一個字但是沒關係..不用寫過了=)第一次才是最用心的=)爹地..咪咪愛你^^''

1 comment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