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滿滿的灰塵..

好久沒有更新啦:D

哈哈..2011年的年尾我過得很充實..

跟我家爹地去旅行很多次了..

很開心:D

很幸福:D

跟你出去什么都不用擔心..

什么都會幫我安排好好的:D

我愛你..老公爹地..

我們這次一起去了云頂:D

雖然沒有玩到什么我還是很開心..

爹地帶我進博物館看歷史性的東西:D

邊看邊跟我說明:D

哈哈..

很開心呢..

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呢:D

哈哈..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珍惜..

我會永遠記得我們的點點滴滴=)

我愛你^^''

我們要迎接新的一年嚕:D

希望我們在2012年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..

謝謝你每次忍受我的臭脾氣..

從沒叫我改過:D

我愛你..

新的一年我們要把2011不好的全部忘記!!

今年我們要一直好好的在一起哦..

以前你的生活里沒有我..未來我奉陪到底^^''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