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生灰塵了><''

好久好久沒有打理了..

最近我過得還好啦....

只是有一些無聊人一直來打擾我們2個人的生活..

好討厭!!!!!

可以徹底消失嗎你!!

忍你很久了!!!!

我知道你沒有幸福..

那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們!!

如果你挑撥的到..證明我們的愛情很脆弱

如果你還是挑撥不到不甘心麻煩你滾遠點!!!!

最近心情不好!!都是你這個人的存在!!

我們的愛情你沒有資格管!!更沒有資格評批我!!

先管好你自己啦!!fxxk!!

希望你不會再我們的生活出現!!我警告你!!請你講話先經過大腦!!!!

最近心情超級不好..不過還是藏在心里比較好..

沒有訴苦的對象..

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....

順其自然的過吧=)

最近都在做工..

最好能一直做不要停..讓我忘記煩惱....

今天是論年啦=)

希望四年後的我們還手牽手的在一起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