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第一次為伱流的眼淚=)


還傻傻的把第一次的眼淚留起來呢=)


很傻吧:D


哈哈


爹地知道的時候很高興呢^^''


哈哈


我第一次這樣做誒=)


是不是愛的證據呢??


別懷疑我對你的愛..


我只愛我的寶貝爹地=)


永遠的=)


你知道嗎..


每晚我都哄你ooi ooi=)


要很久才掛電話=)


我怕你又做惡夢=)


爹地..


我已經習慣兩個人..


習慣兩個人不見不散..


習慣兩個人一睜眼就尋找對方=)


我好愛你:D


你會明白的:D




2 comments:

Followers